「超级成长股投资法则」免费新书分享会台北场开放报名(10/25/2021)

超级成长股投资法则

内容目录

日期

  • 因疫情影响,原订6/23/2021暂停之新书分享会,恢复举办。

地点

  • 免费新书分享会台北场请,因必须遵守政府疫情室内群聚规定,「座位非常有限」,请即早报名。

报名

超级成长股投资法则

超级成长股投资法则

相关文章

在〈「超级成长股投资法则」免费新书分享会台北场开放报名(10/25/2021)〉中有 15 则留言

  1. Andy早上好,好不容易等到您的发表会,也报了名。但是发现跟我的行程冲突。想请问Andy到时候会录影吗?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听到您这次的分享。感谢🙏,Ann

  2. 子杨大哥好,希望分享会能办在周末,让中南部人可以安排时间参加,感谢

    1. Teddy您好,此事较为抱歉,举办场地位于出版社办事处大楼内,这也是出版社为何会挑选上班日的原因,特此向您说明.

  3. Hi, Andy:
    有两个问题:
    请问当天需要带你的书去吗?(证明为忠实读者)
    请问当天有签书会的可能吗?
    谢谢!

    1. 葛八您好,欢迎您光临,不会有任何限制,就我所知。您愿意的话,欢迎您把书带来,我可以帮您签名。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