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的英文版网站和部落格已上线

部落格

内容目录

英文版网站和部落格已经上线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好:忘了通知大家,我的英文版的网站和部落格已经上线(我把中文网站的每一页,和部落格的每一篇都译为对应的英文),网络连结分别如下:

部落格

请多宣传

想麻烦大家为我宣传一下,可以转贴给大家的外国友人,外国同事 ,住国外的亲友, 或是发给习惯读英文的朋友们,在此先谢谢大家。

相关功能

您可以参考我的另一篇部落格文章《多语网站上线;繁中,简中,英语3种语言版本可切换》的说明。

网络连结

在〈本站的英文版网站和部落格已上线〉中有 2 则留言

  1. Hi Andy,
    你好,请问可以将blog文章内的连结设定为open link in new tab/window吗?

    1. Jessie您好,您这个建议不错,很谢谢您的提醒。我已经改好了,以后在我的部落格文章里面点连结都会一律打开新的tab。为了避免阅读中断和跳转,确实有必要这么做,尤其为了让读者免去自己找文章的麻烦,我在部落格文章里面都会内嵌许多文章的连结。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