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网站上线;繁中,简中,英语3种语言版本可切换

多语网站

今天终于完成许多读者的建议了:多语网站上线;繁中,简中,英语三种语言版本可以线上立即切换。

内容目录

原因

因许多朋友长久以来的反应,希望能有简体中文的网站内容。主要是因为一直有不少非台湾的朋友建议我至少把网站内容改个简体中文版,因为只有台湾和香港的朋友习惯正体中文,世界其它地区使用中文的朋友习惯看简体中文。当他们想向朋友介绍简介,网站上有些东西他们会把连结贴给他们的朋友,读正体中文比较累一点。

多语网站
credit: Fiverr

繁中,简中,英语三种语言

现在我的网站繁中,简中,英语三种语言版本可切换,网站内容的每张网页的上方有对应语言的国旗图示,点一下就能进行切换。简体中文的网站已于今日上线,以下贴出网络连结:

网络连结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在〈多语网站上线;繁中,简中,英语3种语言版本可切换〉中有 2 则留言

    1. Ping您好,主要是因为一直有不少非台湾的朋友建议我至少把网站改个简体中文版,因为网站上有些东西他们会把连结贴给他们的朋友,读正体中文比较累一点.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