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語網站上線;繁中,簡中,英語3種語言版本可切換

多語網站

今天終於完成許多讀者的建議了:多語網站上線;繁中,簡中,英語三種語言版本可以線上立即切換。

內容目錄

原因

因許多朋友長久以來的反應,希望能有簡體中文的網站內容。主要是因為一直有不少非台灣的朋友建議我至少把網站內容改個簡體中文版,因為只有台灣和香港的朋友習慣正體中文,世界其它地區使用中文的朋友習慣看簡體中文。當他們想向朋友介紹簡介,網站上有些東西他們會把連結貼給他們的朋友,讀正體中文比較累一點。

多語網站
credit: Fiverr

繁中,簡中,英語三種語言

現在我的網站繁中,簡中,英語三種語言版本可切換,網站內容的每張網頁的上方有對應語言的國旗圖示,點一下就能進行切換。簡體中文的網站已於今日上線,以下貼出網路連結:

網路連結

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在〈多語網站上線;繁中,簡中,英語3種語言版本可切換〉中有 2 則留言

    1. Ping您好,主要是因為一直有不少非台灣的朋友建議我至少把網站改個簡體中文版,因為網站上有些東西他們會把連結貼給他們的朋友,讀正體中文比較累一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