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線上進行!台中「理科大叔的超級成長股」投資演講會(01/15/2022,周六下午2:00)

演講

內容目錄

演講細節安排

日期:1/15/2022(六)

時間:下午 2:00 – 4:00

演講
credit: George Milton

演講行程

  • 主題:理科大叔的超級成長股,主講人:林子楊

連線方式:Zoom線上會議
費用:主辦方酌收費用新台幣1,000元,請於舉辦日前向主辦方繳納
報名:請加line id:Wishwind999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向主辦方報名,並廣為宣傳。

[更新]主辦方已因疫情升高,決定改採Zoom線上會議方式舉行,特此公告周知,造成不便請見諒。

謝謝大家!

本演講會感想文

投資演講會投資演講會感想文:「理科大叔的超級成長股」

在〈改線上進行!台中「理科大叔的超級成長股」投資演講會(01/15/2022,周六下午2:00)〉中有 4 則留言

  1. 請問是否因疫情影響,改為線上舉辦?
    另若改為線上,費用是否仍為$1000?

    1. 董事長您好,

      這是”中區CFP聯誼會”這個組織所辦的會議,本人只是受主辦人邀請的演講人,不是主辦方。
      目前疫情按政府宣佈在二級警戒到1/25/2022,也就是室內聚會,演講,播報等所有人員現場人員都必須強制戴口罩。本場演講目前仍會照常舉行,並按政府規定辦理。若有緊急變化會立即在此公告通知。
      會員並不收費,非會員當天現場收費繳納,非會員報名請洽Line ID: wishwind999。

      當天中區CFP聯誼會組織早上另外有一場ZOOM的線上會議,方法和下午相同:會員並不收費,非會員需先收費。

      謝謝您詢問關心。

        1. 董事長您好,

          下午接獲主辦方通知,因疫情升高,顧慮所有來賓安全,主辦方決定改為Zoom線上會議舉行,造成大家不便,還請見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