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线上进行!台中“理科大叔的超级成长股”投资演讲会(01/15/2022,周六下午2:00)

演讲

内容目录

演讲细节安排

日期:1/15/2022(六)

时间:下午 2:00 – 4:00

演讲
credit: George Milton

演讲行程

  • 主题:理科大叔的超级成长股,主讲人:林子杨

连线方式:Zoom线上会议
费用:主办方酌收费用新台币1,000元,请于举办日前向主办方缴纳
报名:请加line id:Wishwind999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向主办方报名,并广为宣传。

[更新]主办方已因疫情升高,决定改采Zoom线上会议方式举行,特此公告周知,造成不便请见谅。

谢谢大家!

本演讲会感想文

投资演讲会投资演讲会感想文:“理科大叔的超级成长股”

在〈改线上进行!台中“理科大叔的超级成长股”投资演讲会(01/15/2022,周六下午2:00)〉中有 4 则留言

  1. 请问是否因疫情影响,改为线上举办?
    另若改为线上,费用是否仍为$1000?

    1. 董事长您好,

      这是”中区CFP联谊会”这个组织所办的会议,本人只是受主办人邀请的演讲人,不是主办方。
      目前疫情按政府宣布在二级警戒到1/25/2022,也就是室内聚会,演讲,播报等所有人员现场人员都必须强制戴口罩。本场演讲目前仍会照常举行,并按政府规定办理。若有紧急变化会立即在此公告通知。
      会员并不收费,非会员当天现场收费缴纳,非会员报名请洽Line ID: wishwind999。

      当天中区CFP联谊会组织早上另外有一场ZOOM的线上会议,方法和下午相同:会员并不收费,非会员需先收费。

      谢谢您询问关心。

        1. 董事长您好,

          下午接获主办方通知,因疫情升高,顾虑所有来宾安全,主办方决定改为Zoom线上会议举行,造成大家不便,还请见谅!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