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社圑,自由加入不需審核

臉書

簡言之,請直接連上《林子揚的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粉絲團,推特,和領英》,就行了。

我自己一直沒有臉書帳號,由於臉書實在太過普遍和方便。長期以來,一直有朋友希望我能有個臉書的溝通管道。經過一年的思索,我建立了一個「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社圑。

只要不再像前些日子被臉書阻擋貼文(《因臉書推特限制:禁止每日轉貼本部落格文章至臉書社圑或推特》),我會盡力每天在本社團上發佈我的部落格的貼文連結。

美股長期投資

內容目錄

為何需要有臉書?

主要的目的是:

  • 和美股或投資相關的主題或意見想表達。
  • 本部落格文章主題無關,對本部落格的建議。
  • 本部落格的讀者之間,有時需要交流,或想認識彼此;我之前就接到不少這類的需求,今後就不需透過我了。
  • 我的部落格上的新文章發表後,會上去貼一份連結,讓習慣每天刷臉書的人得知本部落格有新的文章發佈。
  • 公佈我的新書相關資訊。
  • 公佈我在其它媒體上所寫的文章的相關資訊。
  • 公佈演講,發表會的相關資訊。
  • 關於我的主要網站的內容意見
  • 提供朋友們其它意見表達的管道或建議

自由加入不需審核

歡迎自由點選連結加入「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社圑 ,不需審核,只要您有臉書帳號就能隨時加入或退出。

留言

我有空會時常上去臉書和朋友們交流,也感謝不少朋友發表意見。其中有不少的意見和想法,我會在適當的時候奦時間許可下,在本部落格發表。

提醒

  • 歡迎在「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社圑上發表您的看法或留言
  • 請勿張貼明顯是炒股、短線、詐騙、釣魚廣告、各種金融商品廣告,被發現會被立即刪除並封鎖移除帳號
  • 本人特別痛恨網路酸民,此類無知、自大、仇恨、攻擊他人、無意義、明顯言不及意、耍白痴的發言被發現會被立即刪除並封鎖移除帳號

簡言之,請直接連上《林子揚的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粉絲團,推特,和領英》,就行了。

相關文章

在〈歡迎加入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社圑,自由加入不需審核〉中有 10 則留言

  1. 建議Andy大哥:
    臉書詐騙猖獗,預判不法之徒利用其名義招攬創群訛詐不法,應該會是預料之事,提醒用心普惠大眾之餘別忘防範,避免未蒙其利,先承受其害,並完善法律備援手段;當然啦,若我嘴賤料中,往好方面想,某種程度亦是對Andy大哥的「認同」

  2. 認同董事長的看法
    再者,臉書太多負面情緒發言
    時間一久恐會影響Andy哥的熱情

    1. 董事長和麥可猴兩位好,
      感謝兩位的提醒,這的確是個大問題,我今天就去清理臉書上的一些廣告和類似的東西。臉書社團只是用來更新動態,方便一些朋友轉傳或表達和文章無關的主題。

      但裡想向大家報告的是,我主要還是會以本部落格為主,兩位放心,我也會維持文章一定的水準,不會濫芋充數。
      下個月本部落就滿一年了,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3. 謝謝Andy有關美股大盤ETF的文章,受益良多,
    工作10幾年錢都放定存,
    後來受做短線的朋友影響開始跟著玩短線,
    在2020年中開始大多頭時代,玩了一年短線進出,
    居然還小賠,同時間大盤漲幅驚人。
    買了您的書,您強調長期投資,
    無意間發現您的部落格,已經將定存解掉將錢匯到嘉信買VOO,
    並跟親朋好友推薦您大盤ETF的理念,無奈沒人肯聽我的,
    大家還是喜歡玩當沖跟短線。
    雖然浪費了人生精華時期10幾年沒投資,在38歲才覺悟,
    還是慶幸能在現在知道大盤ETF的重要性,謝謝您。

    1. Grace您好,
      很高興能幫上忙,也歡迎您有空常來拜訪。我的書因篇幅限制,沒有提到ETF,但大盤ETF很重要,這也是我在我的部落格寫了不少篇ETF文章的目的,有空會再多談ETF的。以後寫書,會考慮加入這個主題,因為實在重要,而且大部份的人基於許多原因,確實無法用主動選股的方式來投資,因此大盤ETF就變得格外重要。但務必要長期堅持您的大盤ETF。近三年因為追蹤標普500的大盤ETF平均都有20%的年化報酬,這很不正常,因為1970以來追蹤標普500的大盤ETF的年化報酬是7.58%!

      當沖實在是很難獲利的投資方式,個人建議離它愈遠愈好,因為獲利的政府和券商,不會是投資人。

      1. 謝謝Andy的提醒,之前大多頭沒參與到,有心理準備之後大盤應該會如約翰伯格說的均值回歸,但我會忍住不管波動,定期定額長期投入到VOO至少20年以上,您大盤ETF文章真的對我幫助很大,再次跟您說聲謝謝。

    2. 我現在42歲,也是今年覺悟,你早我四年,加油💪💪💪
      只是心魔難免,總是想撿便宜,等低點😂😂😂

    3. 我今年42歲,也覺悟了,你早我四年,加油
      只是自己難免有心魔,總是想撿便宜,等甜蜜點來臨

  4. 太好了!身為潛水讀者(也是推特愛好者)很開心能在推特上看到您的內容,這樣也方便直接轉發給朋友們閱讀。但是推特上也有很多奇怪的人(?)希望Andy哥不要放在心上,老讀者都會繼續支持你~我follow您大概半年左右,真的很喜歡您的文章,尤其是商業趨勢判斷以及公司的分析。今年才剛開始接觸投資、還是新手,希望能從現在開始慢慢做功課積累,未來也能跟您一樣!

    1. 蘋果熊您好,
      歡迎光臨!也歡迎您留言.
      最近被臉書的社圑功能的一堆不合理功能限制搞得很頭大,推特沒這個限制,如果大家看我臉書上沒動靜就是因為如此.
      但我還是會盡量找方法同時在臉書和推特上發.
      畢竟滑臉書的人還是很多,方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