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社圑,自由加入不需审核

脸书

简言之,请直接连上《林子扬的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粉丝团,推特,和领英》,就行了。

我自己一直没有脸书帐号,由于脸书实在太过普遍和方便。长期以来,一直有朋友希望我能有个脸书的沟通管道。经过一年的思索,我建立了一个「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社圑。

只要不再像前些日子被脸书阻挡贴文(《因脸书推特限制:禁止每日转贴本部落格文章至脸书社圑或推特》),我会尽力每天在本社团上发布我的部落格的贴文连结。

美股长期投资

内容目录

为何需要有脸书?

主要的目的是:

  • 和美股或投资相关的主题或意见想表达。
  • 本部落格文章主题无关,对本部落格的建议。
  • 本部落格的读者之间,有时需要交流,或想认识彼此;我之前就接到不少这类的需求,今后就不需透过我了。
  • 我的部落格上的新文章发表后,会上去贴一份连结,让习惯每天刷脸书的人得知本部落格有新的文章发布。
  • 公布我的新书相关资讯。
  • 公布我在其它媒体上所写的文章的相关资讯。
  • 公布演讲,发表会的相关资讯。
  • 关于我的主要网站的内容意见
  • 提供朋友们其它意见表达的管道或建议

自由加入不需审核

欢迎自由点选连结加入「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社圑 ,不需审核,只要您有脸书帐号就能随时加入或退出。

留言

我有空会时常上去脸书和朋友们交流,也感谢不少朋友发表意见。其中有不少的意见和想法,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奦时间许可下,在本部落格发表。

提醒

  • 欢迎在「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社圑上发表您的看法或留言
  • 请勿张贴明显是炒股、短线、诈骗、钓鱼广告、各种金融商品广告,被发现会被立即删除并封锁移除帐号
  • 本人特别痛恨网路酸民,此类无知、自大、仇恨、攻击他人、无意义、明显言不及意、耍白痴的发言被发现会被立即删除并封锁移除帐号

简言之,请直接连上《林子扬的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粉丝团,推特,和领英》,就行了。

相关文章

在〈欢迎加入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社圑,自由加入不需审核〉中有 10 则留言

  1. 建议Andy大哥:
    脸书诈骗猖獗,预判不法之徒利用其名义招揽创群讹诈不法,应该会是预料之事,提醒用心普惠大众之余别忘防范,避免未蒙其利,先承受其害,并完善法律备援手段;当然啦,若我嘴贱料中,往好方面想,某种程度亦是对Andy大哥的「认同」

  2. 认同董事长的看法
    再者,脸书太多负面情绪发言
    时间一久恐会影响Andy哥的热情

    1. 董事长和麦可猴两位好,
      感谢两位的提醒,这的确是个大问题,我今天就去清理脸书上的一些广告和类似的东西。脸书社团只是用来更新动态,方便一些朋友转传或表达和文章无关的主题。

      但里想向大家报告的是,我主要还是会以本部落格为主,两位放心,我也会维持文章一定的水准,不会滥芋充数。
      下个月本部落就满一年了,很谢谢大家的支持。

  3. 谢谢Andy有关美股大盘ETF的文章,受益良多,
    工作10几年钱都放定存,
    后来受做短线的朋友影响开始跟着玩短线,
    在2020年中开始大多头时代,玩了一年短线进出,
    居然还小赔,同时间大盘涨幅惊人。
    买了您的书,您强调长期投资,
    无意间发现您的部落格,已经将定存解掉将钱汇到嘉信买VOO,
    并跟亲朋好友推荐您大盘ETF的理念,无奈没人肯听我的,
    大家还是喜欢玩当冲跟短线。
    虽然浪费了人生精华时期10几年没投资,在38岁才觉悟,
    还是庆幸能在现在知道大盘ETF的重要性,谢谢您。

    1. Grace您好,
      很高兴能帮上忙,也欢迎您有空常来拜访。我的书因篇幅限制,没有提到ETF,但大盘ETF很重要,这也是我在我的部落格写了不少篇ETF文章的目的,有空会再多谈ETF的。以后写书,会考虑加入这个主题,因为实在重要,而且大部份的人基于许多原因,确实无法用主动选股的方式来投资,因此大盘ETF就变得格外重要。但务必要长期坚持您的大盘ETF。近三年因为追踪标普500的大盘ETF平均都有20%的年化报酬,这很不正常,因为1970以来追踪标普500的大盘ETF的年化报酬是7.58%!

      当冲实在是很难获利的投资方式,个人建议离它愈远愈好,因为获利的政府和券商,不会是投资人。

      1. 谢谢Andy的提醒,之前大多头没参与到,有心理准备之后大盘应该会如约翰伯格说的均值回归,但我会忍住不管波动,定期定额长期投入到VOO至少20年以上,您大盘ETF文章真的对我帮助很大,再次跟您说声谢谢。

    2. 我现在42岁,也是今年觉悟,你早我四年,加油💪💪💪
      只是心魔难免,总是想捡便宜,等低点😂😂😂

    3. 我今年42岁,也觉悟了,你早我四年,加油
      只是自己难免有心魔,总是想捡便宜,等甜蜜点来临

  4. 太好了!身为潜水读者(也是推特爱好者)很开心能在推特上看到您的内容,这样也方便直接转发给朋友们阅读。但是推特上也有很多奇怪的人(?)希望Andy哥不要放在心上,老读者都会继续支持你~我follow您大概半年左右,真的很喜欢您的文章,尤其是商业趋势判断以及公司的分析。今年才刚开始接触投资、还是新手,希望能从现在开始慢慢做功课积累,未来也能跟您一样!

    1. 苹果熊您好,
      欢迎光临!也欢迎您留言.
      最近被脸书的社圑功能的一堆不合理功能限制搞得很头大,推特没这个限制,如果大家看我脸书上没动静就是因为如此.
      但我还是会尽量找方法同时在脸书和推特上发.
      毕竟滑脸书的人还是很多,方便.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