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已支援简体中文自动显示

简体中文

今天终于完成许多海外中文读者的建议了:部落格已支援简体中文显示。有些朋友应该已经发现系统已侦测到您习惯阅读的中文字体而自动为您切换好了。如果系统有侦到,您可以线上立即切换,只须设一次就会记住您的中文阅读偏好了。

内容目录

原因

因许多朋友长久以来的反应,虽然正体中文看得懂,可是毕竟除了台湾和港澳使用正体中文,世界其它地区使用中文的朋友习惯看简体中文,读正体中文比较累一点,有简体中文会习惯些。

简体中文
credit: wikimedia

如何转换正体和简体?

您现在在部落格,电脑是在右方搜寻方块下,若是手机请滑到最下方。您就会自到如下的功能显示,您只要点一下您中意的那种中文显示方式就行了,只需点这一次就成了,系统会记住您的设定,下次您浏览就都会用您偏好的中文显示了。

简体中文切换

繁中,简中,英语三种语言

现在我的网站繁中,简中,英语三种语言版本可切换,网站内容的每张网页的上方有对应语言的国旗图示,点一下就能进行切换。简体中文的网站之前就弄好了,请见之前的《多语网站上线;繁中,简中,英语3种语言版本可切换》这篇发布文。现在部落格也是二种中文语文都可以显示了。下面贴出相关的网络连结:

网络连结

谢谢大家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