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已支援簡體中文自動顯示

簡體中文

今天終於完成許多海外中文讀者的建議了:部落格已支援簡體中文顯示。有些朋友應該已經發現系統已偵測到您習慣閱讀的中文字體而自動為您切換好了。如果系統有偵到,您可以線上立即切換,只須設一次就會記住您的中文閱讀偏好了。

內容目錄

原因

因許多朋友長久以來的反應,雖然正體中文看得懂,可是畢竟除了台灣和港澳使用正體中文,世界其它地區使用中文的朋友習慣看簡體中文,讀正體中文比較累一點,有簡體中文會習慣些。

簡體中文
credit: wikimedia

如何轉換正體和簡體?

您現在在部落格,電腦是在右方搜尋方塊下,若是手機請滑到最下方。您就會自到如下的功能顯示,您只要點一下您中意的那種中文顯示方式就行了,只需點這一次就成了,系統會記住您的設定,下次您瀏覽就都會用您偏好的中文顯示了。

簡體中文切換

繁中,簡中,英語三種語言

現在我的網站繁中,簡中,英語三種語言版本可切換,網站內容的每張網頁的上方有對應語言的國旗圖示,點一下就能進行切換。簡體中文的網站之前就弄好了,請見之前的《多語網站上線;繁中,簡中,英語3種語言版本可切換》這篇發佈文。現在部落格也是二種中文語文都可以顯示了。下面貼出相關的網路連結:

網路連結

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