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来水厂(American Water Works)如何赚钱?

美国自来水厂

我的书中相关的内容

我在我的书中专文介绍过自来水厂(American Water Works,美股代码:AWK)这家公司,书中的内容不再重复,请投资人参考我在《10倍股法则》一书的3-8小节中,179页的介绍。

公司介绍

简短的介绍

美国自来水厂公司成立于 1886 年,是美国最主要的水公司;主要业务是为美国24个州超过1,400万人提供饮用水、废水和相关的用水服务。

美国自来水厂是一家美国典型的公用事业上市公司,必需接受美国各地政府的监管。通过其子公司在美国提供水和废水服务。它为 14 个州的约 1,700 个社区提供水和废水服务,为约340万活跃客户提供服务。

公司的资产

公司还经营著大约80个地表水处理厂;480座地下水处理厂;160个污水处理厂;52,500英里的传输、分配和收集总管和管道;1,100 口地下水井;1,700个水和污水泵站;1,300个处理过的水储存设施;和76座水坝。

营收主要来源区分

以地区区分

州别$Million % of Total revenue
新泽西州82624.40%
宾夕法尼亚州77022.80%
密苏里州34910.30%
伊利诺伊州34010.00%
加州2687.90%

以用途区分

业绩表现和估值

业务表现

2021年新世纪能源美国自来水厂
年营收和年成长率(百万美金)17,069 -5.16%3,930 +4.05%
年营业利润和年成长率(百万美金)3,121 -39.35%1,274 -1.77%
年净利和年成长率(百万美金)3,573 +22.4%1,263 +78.14%
营业利润率18.28%32.42%
净利率20.93%32.14%

估值

7/23/2022新世纪能源美国自来水厂
市值(十亿美金)156.8727.03
股价79.85148.71
本益比108.4020.01
股利殖利率2.13%1.76%
过去10年股价表现 (标普500为+65.13%)+449%+232%

长期投资指标

股票表现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比较

公司市值(亿美金)股利殖利率预计未来 5 年年化每股收益增长过去10年总回报
新世纪能源1466.3 2.4%8.9%449%
美国自来水厂238 2%8.3%378%
标准普尔500N/A1.47%N/A232%
美国自来水厂

股利

现在可以考虑购买的最佳股票之一是成熟、盈利的公司的派息股票,这些公司在经济繁荣和充满挑战的经济时期(包括经济衰退期间)销售客户所需的产品和服务。 两家这样的公司是美国供水和废水公用事业巨头 American Water Works。

American Water Works 是美国最大、地域最多元化的供水和污水处理公用事业公司。 它在 14 个州提供受监管的公用事业服务,并拥有以市场为基础的业务,为全国各地的军事基地提供服务。

该公司成立于 1886 年,并有望在未来蓬勃发展。 对投资者来说,受监管的水务公司的好处在于,它们提供的产品是必不可少的,没有替代品,而且它们是合法的垄断企业,所以竞争不是问题。

American Water Works 的增长催化剂包括行业整合、全国大部分地区对供水系统基础设施升级的需求,以及气候变化引起的气温上升。

自 2008 年上市以来,该公司每年都提高股息。此外,到 2026 年,管理层预计股息增长率平均在 7% 至 10% 的高端。

相关文章

重要声明

  • 本站内容为作者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本人不对文章内容、资料之正确性、看法、与即时性负任何责任,读者请务必自行判断。
  • 对于读者直接或间接依赖并参考本站资讯后,采取任何投资行为所导致之直接或间接损失,或因此产生之一切责任,本人均不负任何损害赔偿及其他法律上之责任。

在〈美国自来水厂(American Water Works)如何赚钱?〉中有 2 则留言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