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和臉書社團的更新安排

fb

簡言之,請直接連上《林子揚的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粉絲團,推特,和領英》,就行了。

新的安排

前些日子因為忙於《10倍股法則》新書的寫作,以及許多本站美股投資人基本工具的撰寫,佔去不少時間,再加上其它因素,實在分身乏術,現在書已出版,美股投資人基本工具也幾乎都撰寫完成,陸續上傳到我的網站上並在本部落格發佈。

Granitefirm臉書社團

葛八先生加入成為管理員

我們很歡迎邀請葛八先生加入本社團成為管理員。有了葛八先生的協助,能為各位美股長期投資的朋友們提供更好的意見,文章,和不同深入的觀點。相信很多我的部落格的讀者,以及我們的臉書社團的朋友都拜讀過葛八先生的許多好的文章。謝謝葛八先生接受邀請。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拜訪我們管理員葛八先生的個人部落格,請點選葛八先生的投資部落格

社團規則更新

為了讓我們的臉書社團定位更為清晰,讓朋友們易於遵循了解,我們在今天更新了本社團的版規。

  1. 本社團成立的宗旨是做為「長期投資」、「成長公司」、和「美股」投資愛好者的交流園地,歡迎朋友們發表相關的投資心得、看法、留言、觀點,或是推薦相關的書籍、文章,以及網路資源。
  2. 本社團希望可以藉由經驗的分享交流,增進投資的知識,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並取得成功。
  3. 請勿在本社團發表網路詐騙,釣魚,販賣和各類投資商品的文章,業配文,或是內含置入性行銷文章;為免違法和引發不必要的問題,和這些類型相關的文章都會被刪除。

本部落格留言

即日起的文章,會打開之前暫時關閉的文章留言功能,先前的不便,在此致歉。在時間容許下,我會儘能力回覆各位的留言。

安排
credit: freepik

簡言之,請直接連上《林子揚的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粉絲團,推特,和領英》,就行了。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