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和脸书社团的更新安排

fb

简言之,请直接连上《林子扬的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粉丝团,推特,和领英》,就行了。

新的安排

前些日子因为忙于《10倍股法则》新书的写作,以及许多本站美股投资人基本工具的撰写,占去不少时间,再加上其它因素,实在分身乏术,现在书已出版,美股投资人基本工具也几乎都撰写完成,陆续上传到我的网站上并在本部落格发布。

Granitefirm脸书社团

葛八先生加入成为管理员

我们很欢迎邀请葛八先生加入本社团成为管理员。有了葛八先生的协助,能为各位美股长期投资的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意见,文章,和不同深入的观点。相信很多我的部落格的读者,以及我们的脸书社团的朋友都拜读过葛八先生的许多好的文章。谢谢葛八先生接受邀请。

欢迎大家有空可以拜访我们管理员葛八先生的个人部落格,请点选葛八先生的投资部落格

社团规则更新

为了让我们的脸书社团定位更为清晰,让朋友们易于遵循了解,我们在今天更新了本社团的版规。

  1. 本社团成立的宗旨是做为“长期投资”、“成长公司”、和“美股”投资爱好者的交流园地,欢迎朋友们发表相关的投资心得、看法、留言、观点,或是推荐相关的书籍、文章,以及网络资源。
  2. 本社团希望可以借由经验的分享交流,增进投资的知识,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向,并取得成功。
  3. 请勿在本社团发表网络诈骗,钓鱼,贩卖和各类投资商品的文章,业配文,或是内含置入性行销文章;为免违法和引发不必要的问题,和这些类型相关的文章都会被删除。

本部落格留言

即日起的文章,会打开之前暂时关闭的文章留言功能,先前的不便,在此致歉。在时间容许下,我会尽能力回复各位的留言。

安排
credit: freepik

简言之,请直接连上《林子扬的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粉丝团,推特,和领英》,就行了。

相关文章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