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接受CNBC的Squawk Box節目訪談的文字全記錄

股東信

內容目錄

背景

巴菲特在2023年4月時訪問日本,考察他所投資的日本五大商社,以及日本的投資機會。並在4月12⽇接受了CNBC的“Squawk Box”節目的採訪。以下是該採的非官方文字全記錄。

為何推薦?

這次篇採訪內容,一個多星期以來,持續攻佔全球各國的財經媒體的版面,內容很豐富,幾乎包括了當前所有重要的財經,科技,美股的主要議題。內容實在精彩;建議所有美股投資應該詳讀;而且您一定會有收獲的。

網路連結

很遺憾地,我至今沒有找到中文版的全文「完整的」譯文;都是片段的內容。但以下這篇算是其中寫的較好的,供中文讀者參考。但提醒讀者,中文摘要比英文的全記錄縮水很多,還是建議大家讀英文的較完整:

巴菲特

相關文章

重要聲明

  • 本站內容為作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本人不對文章內容、資料之正確性、看法、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讀者請務必自行判斷。
  • 對於讀者直接或間接依賴並參考本站資訊後,採取任何投資行為所導致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或因此產生之一切責任,本人均不負任何損害賠償及其他法律上之責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