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安德森關於軟體和人工智慧的兩篇著名文章

馬克安德森

馬克安德森是何許人也?

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是美國科技界和矽谷的著名人物,他的著名成就如下:

  • 他是世上第一個圖形用戶界面的網路瀏覽器Mosaic的開發軟體工程師。
  • 網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網景於1998年被美國線上(America Online)收購,美國線上於2010年與時代華納合併。AT&T(美股代碼:T)和時代華納於 2018 年 6 月正式完成合併。
  • 知名風險投資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簡寫為a16z)的聯合創始人和普通合夥人
  • 軟體公司Opsware的共同創辦人 ,後來將其出售給了惠普公司(美股代碼:HPQ)。
  • 為社交網站提供平台的公司Ning的聯合創辦人。

我書中相關的內容

我在我的書中《超級成長股投資法則》一書書中:

  • 3-2節,158-159頁。

他最著名的兩篇文章

這兩篇文章的重要性

除了在軟體和風險投資界的崇高地位之外,馬克安德森是美國科技界和矽谷的著名人物,發表過兩篇對科技界深具影響力的著名文章。他發表的文章,都會引起廣泛的注意和引用,其中這兩篇文章的重要性,不下於他在科技產業界的貢獻。

兩篇文章的網路連結

為何軟體正在吞噬全世界?

文章發表於2011年8月20日,中英文版的網路連結分別如下:

為什麼人工智慧會拯救世界?

文章發表於2023年6月6日,中英文版的網路連結分別如下:

馬克安德森
credit: Wiki

相關文章

重要聲明

  • 本站內容為作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本人不對文章內容、資料之正確性、看法、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讀者請務必自行判斷。
  • 對於讀者直接或間接依賴並參考本站資訊後,採取任何投資行為所導致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或因此產生之一切責任,本人均不負任何損害賠償及其他法律上之責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