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揚的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粉絲團,推特,和領英

美股長期投資

我們需要臉書

臉書一直是受眾最廣的社群網路,由於臉書實在太過普遍和方便。長期以來,一直有朋友希望本部落格能有個臉書的溝通管道。

先前已有臉書社團

經過很多次年的嚐試,我建立了過「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社圑。

問題在哪裡?

但是本部落格和我的臉書社圑因為拒絕任何商業化文章,我也花了許多時間刪除和拒絕垃圾貼文,釣魚,詐騙,業配文,因此時常遭人報復向臉書檢舉,造本人的成困擾。

結果就是被臉書阻擋貼文(《因臉書推特限制:禁止每日轉貼本部落格文章至臉書社圑或推特》)。

改成立臉書粉絲團

但不少朋友一再勸我要恢復我的臉書貼文,因為這樣對多數朋友們分享或即時讀取我上架的貼文會較為即時和方便,總之,臉書分享的確有必要。

因此請大家移駕追蹤本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林子揚的美股長期投資的臉書粉絲團」,我發佈的貼文也會立即在這個臉書粉絲團上分享給各位。

本部落格的推特

推特限制較多,我發現英文的貼文目前為止並沒有問題,中文的內容一直被阻擋。不論如何,我發佈的貼文還是會立即在這個「林子揚的美股長期投資的推特帳號」上分享給大家。

本部落格的領英

領英限制很少,因此一直以來本部落格都有的領英帳號,請各位追蹤「林子揚的美股長期投資的領英」。我發佈的貼文也會立即在這個領英帳號上分享給各位。

相關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