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巨擘华纳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

华纳兄弟探索

公司介绍

公司的由来

华纳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美股代码:WBD)是由从AT&T剥离出来的华纳媒体和探索公司于2022年4月8日合并而成。2022年4月11日新公司开始在那斯达克交易。

关于AT&T,请参见我之前的文章的详细说明《决定AT&T和Verizon股票估值的9大关键因素》。

母公司

2021年5月17日,AT&T宣布同意出售其在华纳媒体的股权,并将其与探索公司合并以组建一家新公司,该公司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在2022年年中完成。AT&T股东持有新公司股票71%的股权并任命七名董事会成员,探索公司股东持有新公司29%的股权并任命六名董事会成员。此外,AT&T将从分拆中获得430亿美元的现金和债务。

公司拥有的媒体资产

部门,资产说明
华纳兄弟影业集团由公司的电影娱乐和戏剧娱乐业务组成,包括华纳兄弟影业、新线影院、华纳兄弟影业动画和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
华纳兄弟电视集团由公司的电影娱乐和戏剧娱乐业务组成,包括华纳兄弟影业、新线影院、华纳兄弟影业动画和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
Home Box Office是 HBO 和 Cinemax电视服务的母公司。 该部门还负责监督华纳兄弟 Discovery 的流媒体服务 Max Originals 以及 Discovery 的前合资企业 Magnolia Network 的制作。
CNN 全球运营 CNN 新闻频道和华纳兄弟探索频道拥有的其他全球广播新闻资产,包括姊妹网路 HLN 和 CNN 的多个国际分支机构。
DC娱乐由漫画书出版商 DC Comics 及其相关知识产权组成。 该部门与 Warner Bros. Discovery 的其他部门合作,根据其财产改编内容,例如电影、电视剧和视频游戏。
华纳兄弟探索美国有线网路拥有和运营该公司在美国的大部分线性有线网路,包括 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频道的前品牌(例如 Discovery Channel、TLC、Animal Planet、OWN 和 Investigation Discovery)、Scripps 网路互动频道
华纳兄弟探索体育体育相关部门使用的品牌名称。 美国分部管理公司的国内广播体育业务,包括 MLB Network、NBA TV、AT&T SportsNet 和体育媒体网站 Bleacher Report,而欧洲分部负责 Warner Bros. Discovery 的国际体育业务,包括 Eurosport 和 BT Sport,以及体育 Warner Bros. Discovery 在拉丁美洲的分部,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 Latin America 拥有取代 Esporte Interativo 的体育频道 TNT Sports。
华纳兄弟探索全球串流和互动娱乐管理公司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在线品牌和游戏业务的运营,包括流媒体服务 Max 和 Discovery+、视频游戏发行商 Warner Bros. Games 和数字媒体公司 Rooster Teeth。
华纳兄弟探索全球品牌和体验管理华纳兄弟主题公园和工作室之旅。 其他业务部门包括负责全球内容发行(包括华纳兄弟全球电视发行和华纳兄弟家庭娱乐)和广告销售的部门。
华纳兄弟探索国际部门专注于通过其国内电视频道的运营与全球市场接轨的本地和区域变化,包括针对特定地区的运营,例如波兰的 TVN Group 和新西兰的 Three,以及负责 CNN Global 和 华纳兄弟发现体育。 该部门由 Gerhard Zeiler 领导。 它分为四个区域中心:华纳兄弟探索频道亚太区、华纳兄弟探索频道 EMEA、TVN 华纳兄弟探索频道(波兰)[92] 和华纳兄弟探索频道美洲。

主要的竞争对手

华纳兄弟探索主要的竞争对手有以下几家上市企业,请注意,这几家企业的规模都非常大:

  • 迪士尼(美股代码:DIS)
  • 网飞(美股代码:NFLX)
  • 亚马逊(美股代码:AMZN)
  • 康卡斯特(美股代码:CMCSA)
  • Youtube(美股代码:GOOGL和GOOG)
  • 苹果(美股代码:AAPL)

华纳兄弟探索以WBD的代号在美股开始交易

AT&T最终于2022年4月8日剥离了华纳兄弟探索,这两只股票于4月1 日开始分开单独交易,华纳兄弟探索的股票代码是WBD。

除了HBO和Discovery资产,华纳兄弟探索还包括CNN和华纳兄弟。这个媒体巨头的规模足以与迪士尼(股票代码:DIS)竞争。

华纳兄弟探索
credit: wikimedia

相关文章

重要声明

  • 本站内容为作者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本人不对文章内容、资料之正确性、看法、与即时性负任何责任,读者请务必自行判断。
  • 对于读者直接或间接依赖并参考本站资讯后,采取任何投资行为所导致之直接或间接损失,或因此产生之一切责任,本人均不负任何损害赔偿及其他法律上之责任。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