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扬的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粉丝团,推特,和领英

美股长期投资

我们需要脸书

脸书一直是受众最广的社群网路,由于脸书实在太过普遍和方便。长期以来,一直有朋友希望本部落格能有个脸书的沟通管道。

先前已有脸书社团

经过很多次年的尝试,我建立了过「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社圑。

问题在哪里?

但是本部落格和我的脸书社圑因为拒绝任何商业化文章,我也花了许多时间删除和拒绝垃圾贴文,钓鱼,诈骗,业配文,因此时常遭人报复向脸书检举,造本人的成困扰。

结果就是被脸书阻挡贴文(《因脸书推特限制:禁止每日转贴本部落格文章至脸书社圑或推特》)。

改成立脸书粉丝团

但不少朋友一再劝我要恢复我的脸书贴文,因为这样对多数朋友们分享或即时读取我上架的贴文会较为即时和方便,总之,脸书分享的确有必要。

因此请大家移驾追踪本部落格的脸书粉丝团「林子扬的美股长期投资的脸书粉丝团」,我发布的贴文也会立即在这个脸书粉丝团上分享给各位。

本部落格的推特

推特限制较多,我发现英文的贴文目前为止并没有问题,中文的内容一直被阻挡。不论如何,我发布的贴文还是会立即在这个「林子扬的美股长期投资的推特帐号」上分享给大家。

本部落格的领英

领英限制很少,因此一直以来本部落格都有的领英帐号,请各位追踪「林子扬的美股长期投资的领英」。我发布的贴文也会立即在这个领英帐号上分享给各位。

相关文章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