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安德森关于软件和人工智能的两篇著名文章

马克安德森

马克安德森是何许人也?

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是美国科技界和硅谷的著名人物,他的著名成就如下:

  • 他是世上第一个图形用户界面的网络浏览器Mosaic的开发软件工程师。
  • 网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网景于1998年被美国线上(America Online)收购,美国线上于2010年与时代华纳合并。AT&T(美股代码:T)和时代华纳于 2018 年 6 月正式完成合并。
  • 知名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简写为a16z)的联合创始人和普通合伙人
  • 软件公司Opsware的共同创办人 ,后来将其出售给了惠普公司(美股代码:HPQ)。
  • 为社交网站提供平台的公司Ning的联合创办人。

我书中相关的内容

我在我的书中《超级成长股投资法则》一书书中:

  • 3-2节,158-159页。

他最著名的两篇文章

这两篇文章的重要性

除了在软件和风险投资界的崇高地位之外,马克安德森是美国科技界和硅谷的著名人物,发表过两篇对科技界深具影响力的著名文章。他发表的文章,都会引起广泛的注意和引用,其中这两篇文章的重要性,不下于他在科技产业界的贡献。

两篇文章的网络连结

为何软件正在吞噬全世界?

文章发表于2011年8月20日,中英文版的网络连结分别如下:

为什么人工智能会拯救世界?

文章发表于2023年6月6日,中英文版的网络连结分别如下:

马克安德森
credit: Wiki

相关文章

重要声明

  • 本站内容为作者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本人不对文章内容、资料之正确性、看法、与即时性负任何责任,读者请务必自行判断。
  • 对于读者直接或间接依赖并参考本站资讯后,采取任何投资行为所导致之直接或间接损失,或因此产生之一切责任,本人均不负任何损害赔偿及其他法律上之责任。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字段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