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重要风险SEC规定必需在财报中揭露

重要风险

巴菲特2015年的股东信里面(以下的斜体字),巴菲特仔细说明了SEC规定在财报中必需揭露的重要风险。

内容目录

重要风险

与所有上市公司一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要求我们每年在我们的 10-K 中对“风险因素”进行分类。 然而,我不记得阅读 10-K 的“风险”部分帮助我评估企业的例子。 这并不是因为已识别的风险不真实。 然而,真正重要的风险通常是众所周知的。

除此之外,10-K 的风险目录很少有助于评估:

  • (1) 威胁事件实际发生的可能性;
  • (2) 发生时的费用范围;
  • (3) 可能发生损失的时间。

50 年后才会出现的威胁对社会来说可能是个问题,但对今天的投资者来说不是财务问题。

波克夏经营的行业比我所知道的任何公司都多。 我们的每一项追求都有其自身的一系列可能的问题和机会。 这些很容易列出但很难评估:查理、我和我们的各位首席执行官在计算这些可能性可能产生的可能性、时间和成本(或收益)时,往往存在很大差异。

重要风险
credit: financialcrimeacademy.org

相关文章

重要声明

  • 本站内容为作者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本人不对文章内容、资料之正确性、看法、与即时性负任何责任,读者请务必自行判断。
  • 对于读者直接或间接依赖并参考本站资讯后,采取任何投资行为所导致之直接或间接损失,或因此产生之一切责任,本人均不负任何损害赔偿及其他法律上之责任。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