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重要風險SEC規定必需在財報中揭露

重要風險

巴菲特2015年的股東信裡面(以下的斜體字),巴菲特仔細說明了SEC規定在財報中必需揭露的重要風險。

內容目錄

重要風險

與所有上市公司一樣,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要求我們每年在我們的 10-K 中對「風險因素」進行分類。 然而,我不記得閱讀 10-K 的「風險」部分幫助我評估企業的例子。 這並不是因為已識別的風險不真實。 然而,真正重要的風險通常是眾所周知的。

除此之外,10-K 的風險目錄很少有助於評估:

  • (1) 威脅事件實際發生的可能性;
  • (2) 發生時的費用範圍;
  • (3) 可能發生損失的時間。

50 年後才會出現的威脅對社會來說可能是個問題,但對今天的投資者來說不是財務問題。

波克夏經營的行業比我所知道的任何公司都多。 我們的每一項追求都有其自身的一系列可能的問題和機會。 這些很容易列出但很難評估:查理、我和我們的各位首席執行官在計算這些可能性可能產生的可能性、時間和成本(或收益)時,往往存在很大差異。

重要風險
credit: financialcrimeacademy.org

相關文章

重要聲明

  • 本站內容為作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本人不對文章內容、資料之正確性、看法、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讀者請務必自行判斷。
  • 對於讀者直接或間接依賴並參考本站資訊後,採取任何投資行為所導致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或因此產生之一切責任,本人均不負任何損害賠償及其他法律上之責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