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提升每股内在价值?

每股内在价值

我的书中有关的内容

股价上涨的原因

我在《超级成长股投资法则》一书里,讨论过推动股价上涨的原因。请参见:

  • 1-2的整个小节,从第27页到35页,关于分析3项因素找出股价上涨的关键。

如何计算每股的内在价值?

我在《超级成长股投资法则》一书里,讨论过如何计算每股的内在价值。请参见:

  • 5-1的整个小节,从第322页到355页,仔细讲解何谓每股的内在价值?以及透过实例逐步说明如何计算每股的内在价值。

我所提供的免费线上计算程式

为了方便投资人,我提供了一个免费的线上计算程式,可以计算每股的内在价值。详情请见另一篇文章的说明:《现金流量折现法(DCF)计算器》

波克夏是如何提升每股内在价值的?

巴菲特在2013股东信中就提过以下的内容:

查理和我希望透过以下手段构筑(波克夏的)每股内在的价值:

  • (1)不断提高我们分子公司的赚钱能力;
  • (2)通过附加收购进一步增加他们的收益;
  • (3)分享我们投资企业的成长;
  • (4)当波克夏的股价大大低于内在价值时回购股票;
  • (5)偶尔的大型收购。我们会尽量尝试为你寻求最优方案,可能很少,如果有的话,也会发行新的伯克希尔的股票。
每股内在价值
credit: thestreet.com

相关文章

重要声明

  • 本站内容为作者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本人不对文章内容、资料之正确性、看法、与即时性负任何责任,读者请务必自行判断。
  • 对于读者直接或间接依赖并参考本站资讯后,采取任何投资行为所导致之直接或间接损失,或因此产生之一切责任,本人均不负任何损害赔偿及其他法律上之责任。

发布留言

发布留言必须填写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必填栏位标示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