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如何提升每股內在價值?

每股內在價值

我的書中有關的內容

股價上漲的原因

我在《超級成長股投資法則》一書裡,討論過推動股價上漲的原因。請參見:

  • 1-2的整個小節,從第27頁到35頁,關於分析3項因素找出股價上漲的關鍵。

如何計算每股的內在價值?

我在《超級成長股投資法則》一書裡,討論過如何計算每股的內在價值。請參見:

  • 5-1的整個小節,從第322頁到355頁,仔細講解何謂每股的內在價值?以及透過實例逐步說明如何計算每股的內在價值。

我所提供的免費線上計算程式

為了方便投資人,我提供了一個免費的線上計算程式,可以計算每股的內在價值。詳情請見另一篇文章的說明:《現金流量折現法(DCF)計算器》

波克夏是如何提升每股內在價值的?

巴菲特在2013股東信中就提過以下的內容:

查理和我希望透過以下手段構築(波克夏的)每股內在的價值:

  • (1)不斷提高我們分子公司的賺錢能力;
  • (2)通過附加收購進一步增加他們的收益;
  • (3)分享我們投資企業的成長;
  • (4)當波克夏的股價大大低於內在價值時回購股票;
  • (5)偶爾的大型收購。我們會盡量嘗試為你尋求最優方案,可能很少,如果有的話,也會發行新的伯克希爾的股票。
每股內在價值
credit: thestreet.com

相關文章

重要聲明

  • 本站內容為作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本人不對文章內容、資料之正確性、看法、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讀者請務必自行判斷。
  • 對於讀者直接或間接依賴並參考本站資訊後,採取任何投資行為所導致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或因此產生之一切責任,本人均不負任何損害賠償及其他法律上之責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