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年回顧:林子揚的部落格前十大點閱文章

兩周年

今天是我的中文版部落格上線兩周年,寫了兩年,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獲,以及許多朋友的支持。

內容目錄

林子揚的中文部落格兩周年的十大點閱文章

以下是過去兩年累計點閱的統計,我的中文部落格的十大點閱文章的排行,大家只要直接點文章名稱就可以閱讀該篇文章 :

排行 文章標題
1科技界的麥肯鍚,埃森哲(Accenture)究竟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2台積電目前和未來共有多少晶圓廠和封裝測試廠?
3量子計算(Quantum Computing)目前的進展,概念股有哪些?
4您應該認識Square,Block如何賺錢?
5失敗的台灣軟件產業政策
6台灣指數,台股年化報酬率查詢器
7台積電,三星,英特爾良率和先進製程的比較
8什麼是Web3?有那些概念股?
9巴菲特持有的雪花(Snowflake)究竟是家什麼樣的科技公司?它的價值在那裡?
10Wolfspeed,第三代半導體碳化矽的新星

統計要點

  • 裏面有六篇是和個股或個別企業有關的文章。
  • 有兩篇和台積電有關。
  • 排行榜第一名和去年相同,《科技界的麥肯鍚,埃森哲(Accenture)究竟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我猜測是很少人寫關於埃森哲這家企業,我個人則因為之前曾在這家公司服務,因此能對埃森哲這家公司為投資人提供較深入的看法。
  • 排行榜中只有三篇曾出現在第一年的十大排行榜上:埃森哲,Block,和台灣軟件產業政策。

附錄

以下是我的英文版本的部落格,兩周年前十大點閱文章排行榜:

RankingPost title
1Comparison of TSMC, Intel, and Samsung』s new process roadmaps for future chips
2Yield rate comparison of TSMC, Samsung, Intel’s advanced process
3Charlie Munger speaks at 2023 Daily Journal Shareholders Meeting
4TSMC gets emerging and serious challenges
5Big pharma spin-offs, and advantages to invest them
6Pros and cons of investing in Coca-Cola
7Institutional imperative
8Non-quantitative factors determine success or failure of an investment
9ASML, who dominate TSMC』s fate
10Why is TSMC』s profit margin much greater than competitors?
兩周年
credit:freepik

相關文章

重要聲明

  • 本站內容為作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本人不對文章內容、資料之正確性、看法、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讀者請務必自行判斷。
  • 對於讀者直接或間接依賴並參考本站資訊後,採取任何投資行為所導致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或因此產生之一切責任,本人均不負任何損害賠償及其他法律上之責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