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年回顧:林子揚的部落格前十大點閱文章

兩周年

今天是我的中文版部落格上線兩周年,寫了兩年,得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獲,以及許多朋友的支持。

內容目錄

林子揚的中文部落格兩周年的十大點閱文章

以下是過去兩年累計點閱的統計,我的中文部落格的十大點閱文章的排行,大家只要直接點文章名稱就可以閱讀該篇文章 :

排行 文章標題
1科技界的麥肯鍚,埃森哲(Accenture)究竟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2台積電目前和未來共有多少晶圓廠和封裝測試廠?
3量子計算(Quantum Computing)目前的進展,概念股有哪些?
4您應該認識Square,Block如何賺錢?
5失敗的台灣軟體產業政策
6台灣指數,台股年化報酬率查詢器
7台積電,三星,英特爾良率和先進製程的比較
8什麼是Web3?有那些概念股?
9巴菲特持有的雪花(Snowflake)究竟是家什麼樣的科技公司?它的價值在那裡?
10Wolfspeed,第三代半導體碳化矽的新星

統計要點

  • 裡面有六篇是和個股或個別企業有關的文章。
  • 有兩篇和台積電有關。
  • 排行榜第一名和去年相同,《科技界的麥肯鍚,埃森哲(Accenture)究竟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我猜測是很少人寫關於埃森哲這家企業,我個人則因為之前曾在這家公司服務,因此能對埃森哲這家公司為投資人提供較深入的看法。
  • 排行榜中只有三篇曾出現在第一年的十大排行榜上:埃森哲,Block,和台灣軟體產業政策。

兩周年
credit:freepik

相關文章

重要聲明

  • 本站內容為作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本人不對文章內容、資料之正確性、看法、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讀者請務必自行判斷。
  • 對於讀者直接或間接依賴並參考本站資訊後,採取任何投資行為所導致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或因此產生之一切責任,本人均不負任何損害賠償及其他法律上之責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